Mrs.Butterfield

【荷兰傻】来自BOPP的神 6.1

→人设取自《蜘蛛侠:返校日》Peter Parker ✘《安德的游戏》Ender

——Ender是来自BOPP的犯人,被驱逐者。

自Ender给Peter打电话之后,已经五天没有消息了。没有脑他,也没有给他打电话。

Peter等着地铁,低头踢了踢地面的凸起纹路,感觉每天都丧到了极点。今天的蜘蛛侠出现时间也不长,Tony都打电话来问了,是不是有什么困难=_=

我的朋友不找我聊天了,很丧!算困难吗?

“Peter,到我家玩乐高吧?”Ned给Peter递了一杯可乐,“顺便把你的物理作业给我看看,我觉得第三道题我怎么算都有问题。”

“Peter?”Ned将可乐递到Peter眼前,将我们可爱的蜘蛛侠拉回神。“你有没有听到我说的什么啊,去我家,把你的物理作业给我。”

“Ned你自己回去吧,作业就在我书包里,我现在有点事情先不回家了。”Peter将书包推到Ned的怀里,匆匆追着一个人出去了。

“你的书包,你书包里有你的战服啊。”Ned望着Peter的背影大喊,引得周围的人都望着他,但Peter似乎完全没有听到。“好吧,我帮你把书包带回去。至少这样你的作业不会再掉了。”

“或许,你可以把他的书包给我?”Ned面前突然站了一个高挑的人,声音隐约有些熟悉。“把你需要的物理作业拿走,书包给我带给他吧。”

“Ender?”Ned吓得把包抱得更加紧了,眼前这个全是包裹得只剩下一双蓝色眼睛的人是Ender?

虽然光是那一次听到Ender的声音,Ned就猜想这个人应该有着一双神秘的蓝色眼睛了。但是全身上下只能看得到眼睛的装束……Ned觉得超酷的,超神秘。

Ned将物理课本从包里取出来,将不重的书包递给Ender。带着皮手套的手微微抬起,手腕关节露出一点点白到发光的皮肤,修长的手指拿稳了背包。

“sorry,Ned,第一次见面有点匆忙,我并没有带礼物。”Ender记得Steven第一次和他见面的时候送了他一个杯子,说是见面礼物,表示对朋友的珍重。

这是Peter的好朋友,他也应该表示一下。“我先走了,下一次见面会补一个见面礼的。bey”

“bey~”Ned痴汉式的再见手势

woo  Ender看起来超级酷的,至少有一米八了吧,比Peter高了近十厘米。woo,他怎么去找Peter,也是飞过去吗?

在Ned臆想中正在飞的Ender坐上了神盾局的车。

“Ender,现在回去吗?”Natasha将车门锁好,准备火箭式车速,

“我去找Peter吧,晚点回神盾局。我送你去找banner,不是还有约会吗?”

“小Ender,你下次再随便脑我,我一定……”一定什么?Ender的技能简直太欺负人。Natasha狠狠地瞪了Ender一眼,“我一定真.打死你!”

“sorry,”Ender笑了笑,玩大发了,惨了!“Natasha,我向你道歉,或者我告诉你banner昨天晚上梦到了了什么作为补偿?”

“我不需要!”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