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Butterfield

【荷兰傻】来自BOPP的神 5

→人设取自《蜘蛛侠:返校日》Peter Parker ✘《安德的游戏》Ender

——Ender是来自BOPP的犯人,被驱逐者。

连着三天,Ender都没有来脑他。

第一天,Peter迟到了,上课走神更加严重,午间餐没有带。放学后的蜘蛛侠差点从楼上掉下来,幸亏有强力蜘蛛侠黏住了顶楼栏杆。六点多就回家坐着,晚上12点才去洗澡。

第二天,Peter迟到了,上课完全没有听课,又没带午间餐,放学后放弃了蜘蛛侠之行,五点就坐在家里,还吓到了May姨。晚上没洗澡。

第三天……

现在就是第三天,放周末假的Peter头一次坐在了复联工作室。

“你问Ender?他不是在房间吗?”Banner不知道在研究什么,听到Peter的声音头也没回,“Ender可能修养好了,不需要精神寄体了吧。你别想太多!”

“精神寄体?”这是Peter第二次听到“精神寄体”这个词,上次在Tony的车里,他们都没有刻意强调这个词,他也忘了问了。

“嗯,Ender的精神体一直在扩张,能控制的越来越多。现在让他和远在印度的Tony对话完全没有问题。”Banner换了一个坐姿,接着戳戳他的研究。

“到了蚁后繁衍的时候,Ender的精神体会有一次爆炸式扩张,这个时候Ender需要找一个精神寄体。我听Tony说Ender这次的寄体是你

你放心,这个事情并不会对你有影响。”Banner将显示器关闭,转身和Peter解释。

“嗯?Mr.Banner,你好像对Ender的情况很了解。”

“我是他的上一个精神寄体。他在我的大脑里呆了整整一个月。”Banner笑着对Peter解释着,“一年多前吧,他突然钻到我的大脑里,不过因为Natasha的原因,我对Ender了解一点,所以没有太惊讶。”

想到Ender第一次脑自己的时候,自己夸张的样子。Peter默默扶额,Ender肯定觉得自己很蠢吧。

“Ender精神体的力量可能来自那些蚁虫,要知道这是一个很神奇的事情,蚁虫的力量是如此强大。”Banner说着似乎又想到什么,“忘了,你的力量也是来自一只小蜘蛛。

不过Ender的不一样,Ender能力在持续增强。幸亏,Ender是一个意志很强的人,如果这样的他是个坏人,那我们的地球恐怕已经在他的统治下了。”

“Banner,你要相信Ender,他就像Tony和Peter的结合体。丢弃了狭义与自私,有着一颗跳出人类,甚至跳出生命的心。”Natasha走进来就听到Banner在谈Ender,不过她比喻的Tony和Peter可不是少女钢铁侠和嘴炮王蜘蛛侠。

那是曾经一直到现在也永远以世界和平为人生目标的Tony,是在学校有些透明却依旧以阳光的心态向善的Peter。Ender就像他们的综合体,以最善意的眼光看着这个世界,哪怕它有些不足,但是他依旧愿意守护所有对我一切。虽然Natasha不喜欢Ender。

“hi,Peter你今天怎么来了?”Natasha给Banner递了杯咖啡,这显然不是Peter应该出现在这里的日子。“今天Tony不来办公室的,他今天有公司会议你不知道吗?”

“Peter是来找Ender的,你知道的,Ender的房间除非得到上级批准或者是Ender的邀请,不然是过不去的。”banner接过咖啡,又打开另一个显示屏接着工作,“飞行器的轮轴检查过了吗?”

“E组六十三号机有问题,你报备一下。”Natasha回答了banner的问题后,坐到Peter旁边。哦?他不知道Ender走了?

“Ender去RH365星去了,已经决定将一部分蚁族移至那里,Ender去送蚁后了。”不太友好的语气,

“他就走了?都没有和我说一声。”Peter双手摊开,一脸的不敢相信。

“嗯,大概还要十多天才能回来吧。你有事可以给他打电话,不过”Natasha看着Peter笑了笑

“我想,Ender应该和你没有什么事情谈吧,毕竟蚁后的生殖期已经过了一个月,Ender的寄体任务也结束了。当然”

“你要是想他,可以给他打电话,局长可以联系到他。”

怎么从办公室离开的,Peter也不知道。大脑持续空白

“hi,小Peter,你怎么来了?不是还没放假吗?”Steven站在老远和Peter打了个招呼。

“你有事吗?看上去心情不太好,要不要和我一起去看蚁族?”Steven看着Peter有点异常的脸色,向他提出邀请,顺便想开导开导青春期的小朋友

“蚁族不是离开了吗?”Peter现在并不太喜欢那些蚁族,但是和Ender,他的朋友有关的,他还是想了解更多。Ender对他来说,实在太神秘了。比他的蜘蛛侠身份要神秘太多。

“是新生的蚁族离开了,在这边生长的蚁虫们还是留在了这边怕他们不适应新的生存环境。”Steven给Peter指路,顺便介绍一些神盾局的新装置。

大部分的蚁虫生活在器皿里,还有一小部分给予他们做研究。虽然他们还什么都没有研究出来。

“我真的无法想象,Ender带着这些生命在太空呆了那么久,甚至还找到了我们这里。这简直是个奇迹。”

是啊,奇迹。他对这些虫子比对我们这些人都好,他离开都没有和我说一声。

Steven正在试图和蚁虫们打招呼,但他永远都听不到来着蚁虫们的回应,不过他知道的,这群神奇的外来物种也给他打了招呼。

“你知道吗?Ender曾经和Tony说,他在飞行器上第一次看到地球的时候,觉得那是宇宙中的诺亚方舟。蓝绿交间,美得不像话。就是一种冲动,他就选择了地球降落。”

无疑,曾经Ender和他们一样,是为人类而战。甚至现在的Ender也依然有着这样的胸怀。

“hi,这里是Peter Parker。”突兀的手机铃声打断了Peter对灵魂的拷问,是Tony。Peter抬头看了Steven一眼,划开接听。

“Ender打电话找你。”电话那头Tony说完一句话之后便安静了,电话里传来的印度歌舞的声音也在呲呲两声噪音后停止了。

“嗯?”Peter疑惑的望着手机,Ender找我?

“hi,Peter。我想我需要和你说抱歉。”开着外扩音的电话里传来Ender的声音,隔着手机发出的声音有些失真,让Peter一瞬间怀疑不是Ender的。

“hi?God,你不会不原谅我吧。我向你道歉

我本来想晚上等你下课后再和你说我走了,顺便和你报个平安。但是上飞行器不久,新生蚁后突然进入繁殖期,我不太舒服……”

“你怎么样了?好点了吗?你是不是要找新的寄体?找到了吗?”虽然对Ender不辞而别而且还三天了无音讯很生气,但是一句不太舒服却又完全戳中了Peter的软肋。

永远无法对朋友生气,Peter对Ender就是这么没有原则。

“小Peter,不用担心,我现在没事。这次短期突然的繁殖期对我没有太大影响。我打电话过来就是想和你正式说一声,毕竟脑你再和你解释显得不是那么正式。”

第一次听到Ender的声音带着紧张,莫名的让Peter内心变得愉快。

“还有多久才能回来?”

“大概6天吧。等我回来了,我们去吃汉堡,你说的那家。”

“好!”

→实验室里(严重ooc)
banner:你怎么这么和Peter说,看他都吓坏了(Ender知道一定气坏了,爽歪歪!)

Natasha:趁Ender不在,吓一下他的朋友,顺便打击报复一下Ender。放心啦,小Peter才不会那么脆弱。

banner:(偷偷附议+1)Ender要是知道了,小心他脑你。

Natasha:Ender这点真的很讨厌诶

→一年多前:
Ender脑了banner,发现了banner的小秘密,还分享给他的塑料姐妹花Steven和Tony。害banner被嘲笑了好久。

评论(3)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