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Butterfield

【荷兰傻】来着BOPP的神 6.2

→人设取自《蜘蛛侠:返校日》Peter Parker ✘《安德的游戏》Ender

(小学生文笔😳😳😳实在太烂了,好像把我们的小蜘蛛设定得有点弱,不对应该是把Ender设定得太强了。)

——Ender是来自BOPP的犯人,被驱逐者。

Peter是追着秃鹰2.0出去的,他敢肯定那个是秃鹰,他不会认错的。

oh,bollocks! god,我居然忘了把战服拿出来了。随便将连帽衫的帽子套在头上,Peter跟随着2.0秃鹰到一个偏僻的地方,转了个弯。

“hi,Peter Parker。”暗处突然伸出一只手,秃鹰2.0掐住Peter的脖子将他按在墙上,“好久不见了,我最近找了一份新工作,你呢?还在当你的义警吗?”

“Adrian,你怎么出来了?”

“天空中的天才科学家,这样的我不更应该受人尊敬吗?怎么可能一直待在那个监狱里呢?”秃鹰2.0靠近Peter的耳边细语,手指微微用力,压得Peter有些难以呼吸。Peter挣扎的抓住秃鹰的手腕试图掰开,但缺氧的身体并没有那么大的力气。

“让我削掉你的脑袋挂在ny街上会不会引起轰天巨浪?钢铁侠应该会气死吧?毕竟你可是他悉心培养的二代复联核心成员。”秃鹰2.0手指又施加了点力,本就涨红了脸的Peter已经快要休克了。

“我们的好邻居蜘蛛侠今天怎么这么弱呢?缺少战服的Peter Parker只不过是一个弱小的中学生…不是…”

突然秃鹰的手指被一个个掰开,整个人像是被人拉扯着后退了两步,固定在了小巷中间。

“反派多死于废话,”Ender拍了拍秃鹰的肩,从他身边走过扶住了靠着墙下滑得Peter。“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过。”

“不用太惊讶,我已经快要习惯你们不可言语的震惊心理了。oh,对了,我们的蜘蛛侠今天你是别想杀了,明天甚至以后都别想能杀他了。”

“哦,还有,帮助你逃跑的人不会有第二次机会了,我想你也是。愿上帝保佑你能在监狱安享晚年。”

自带警笛BGM的Ender将Peter扶到副驾驶,给秃鹰2.0留下了一个潇洒的背影。如果忽略他那诡异的装束和正在疯狂吐槽的内心活动的话,

天啊,这个家伙实在太重了。不知道能不能刺激他的大脑修改他的身体构造编码,溶解他的肌肉。万恶的肌肉!!

感觉用完了全身的力气,Ender像Peter一样卧在驾驶座上休息。

“Ender?”缓过神来的Peter睁开眼看到的就是一个奇怪的蒙面人躺在边上。

绿色的风衣里面搭着蓝色衬衫,皮质手套又在这种混搭风中显得有些突兀,一股浓厚的直男气息。成套的绿色围巾包裹住了整个头只漏出一双眼睛。虽然那双蓝眼睛没有睁开,但Peter肯定这种独特的气息只有Ender有

当然不是说的这种直男气息,而是一种安静坦然又一下感受不到存在的感觉,很独特,很特别。

其实这应该是他和Ender第一次面基,不过因为这一段时间长期的亲密交流,Peter觉得他和Ender就像不过一天未见的小伙伴,现在准备去耍昨晚没有折腾完的活动。

“Ender,你没事吧?”Peter靠近驾驶座,推了推包裹得严严实实的Ender。

Ender的睫毛可真长。

“我是不是应该谢谢你的表扬?”Ender突然的睁开眼睛想吓吓Peter,但显然Peter已经没那么容易被吓住了。

不算刚刚昏昏迷迷中听到的声音,Peter第一次这么直接的听到Ender的声音,和他大脑里的声音没有区别,很有磁性。和他的蓝眼睛一样迷人。Peter感觉自己又要晕厥了,被帅晕。难过,Ender第一次在我面前说话居然不是和我打招呼。

“Peter,你不用因为我救了你就这么没有原则的夸我,我会膨胀的。”Ender将Peter推回副驾驶躺着,抬起手在看似什么也没有的挡风玻璃上手指滑动了几个按钮,伴随着皮手套在玻璃上摩擦产生的声音,小四轮儿在无人操作导航模式下行驶进街道。

“秃鹰交给警方了,我回去了会告诉局长帮助秃鹰逃跑的人,防止再出现这种情况。你自己也小心点,树敌太多也很麻烦的。”

也不知道这是什么运气,秃鹰2.0刚出来第一天就被Peter看到了,又幸亏Ender的神经体及时感应到Peter的位置,不然Peter也就真的死翘翘了。

“你在用你的精神体操作车吗?”Ender一心想着秃鹰的事情,而Peter眼里只有完全不握着方向盘的Ender,真的很神奇,超级酷,连车也要精神体控制吗?

“咳,我在离开我的星球之前还未成年,和你一样的年纪。”Ender摸摸鼻头,有些尴尬。“所以我并没有驾照,就算精神体操控也可能会出车祸。
而且我们那边的车和你们这边的车和路都不太一样,只需要输入到达地址就可以飞过去了,并没有这样的轮子跑,也不需要选择道路行驶。”

“和我一样大?你不应该有很大岁数了吗?”Peter想起之前那个BOPP的记录书籍,BOPP爆发大型战争可是在蚁虫之战之后二十多年以后了,离开BOPP应该也40岁了。

“笨蛋”随时脑着Peter的Ender马上知道了Peter刚刚在想什么,“我早在蚁虫大战之后就离开了,我有自由离开的权限。政府不可能公开我离职的消息的,要知道这对他们统治有着很大威胁。

之后在太空漫游了许久才通过虫洞来到这个宇宙,按照引力波测试到的那个合成式76倍太阳质子黑洞来说,我穿越了26亿光年来到的地球。”

我穿越了26亿光年来到这里遇到了你。Peter觉得自己好像听到了世界上最浪漫的情话。

“Peter,”Ender皱着眉头望向Peter,内心有些复杂。“我没有冒犯的意思。但是地球上的直男都是这么交朋友的吗?”

感觉到Peter又要开始没有营养的思考,Ender连忙补充。“额,我是说,嗯这么说呢,隐约有点暧昧的感觉。”

“咳,应该都是这样的吧。”Peter挠了挠头,好像大家都是这样的吧。

都是这样吗?Ender挑了挑眉


评论(3)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