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Butterfield

【荷兰傻】少年闰土

→丧了几天回来贴文,依旧荷兰傻,
Peter Parker✘hugo Osborn

少年Peter是一个朴实、活泼、机灵的农村少年,在村里最大的地主Stark家干活。

说是干活,事实上,小Peter做的事情很少。小Peter有两个哥哥,总会给他帮忙减少他的工作。而且地主Tony Stark似乎也对他格外优待,总是让他在一边玩儿。

刚过完年,地主stark家就来了大客人。说是为了祭祀,所以Peter家的孩子们需要去帮忙。这次的祭祀,五年才能轮到一回,所以供品很多,祭器很讲究。小Peter被地主Tony安排了一个好工作,去守祭品。

这可是个美差,没有体力活,还可以偷偷懒。

"吱"木门被推开,惊醒了守到快睡着的小Peter。从外面探出一个白色小脑袋,一个小身影蹑手蹑脚的走进来。屋里碳火温度很高,很快的融掉了小脑袋上的白雪,露出里面深咖色的羊毡帽。

"hi,我……你在这里干什么?我打扰到你了吗?"奶娃娃抬头看着一脸傻楞的Peter。

虽然小奶娃娃没有自我介绍,但小Peter知道,这个穿着定制版的大衣的小娃娃,是地主家今天来的贵客 Osborn家的第三个孩子。

这是小Peter有记忆以来第一次参与地主家的祭祀活动,而他的哥哥都已经来帮过几次忙了,对Osborn家的孩子们大有了解。

事实上,他每天都会听到哥哥们提到Osborn家的少年,在餐桌上,在田地里,在补蜘蛛网的时候,总之各种事情都能让哥哥们想到Osborn家的孩子们,特别是Osborn家的老大和老二。

"并没有,我只是在这边看着这些祭祀用品。事实上,如果你没有来,我已经睡着了。要谢谢你,不然我可能要因为偷懒扣工钱了。"小Peter撒谎了,地主Tony不会扣他的工钱的,Tony对他很好,比他那两个贪玩的哥哥要好太多了。

"woo,谢谢,看来我还干了一件不错的事。"小奶娃娃对小Peter笑了笑,"我在家里总是搞砸事情,我二哥总说我是糊涂蛋。"

形容得挺贴切,如果你不来,我现在就靠着火炉子美美的睡上一觉了。Peter心里想着,但是看着那双正有些得意的蓝眼睛选择了把这话吞进肚子里。

"我能在这边写作业吗?"小奶娃从裹着的大衣里拿出本作业本,看小Peter有些犹豫连忙说到"决定不会打扰你的。外面实在太吵了,而我马上就要开始上课了。但是我的作业还一点也没写。我的家庭教师一定会让我去见上帝的,那个尖嘴猴腮的老师骂起人来可刻薄了。"

你现在也很刻薄啊,Peter撇了眼真在抱怨的小奶娃,但是转眼想到平时自己对学校教师Steve的吐槽,似乎这也不算很刻薄了。

"自己去角落的桌子上写吧。"Peter向火炉相反的方向挪了挪,有点热。"对了,你和父亲Osborn先生说过你来了这边吗?最好和他说一声,免得他到处找你。"

小奶娃将羊毡帽取下放到小桌子上,"不需要和他说,我的父亲现在根本不会有时间管我,我的哥哥们现在忙着和那两个Parker家的笨蛋兄弟玩呢。"

"咳,我想我需要提醒你,小孩。"小Peter握拳在嘴边假装咳了咳,"额,我是Peter Parker,也是Parker家的,Parker家老三。"

"woo,那真是有意思。"小奶娃低头将本子翻开到第二页,装出一副大人的神情。"我的大哥和Parker家老大玩,我二哥和Parker家老二玩。我只是找个地方写作业就遇到了Parker家老三。"

"对了,我忘了。"小奶娃用他的蓝眼睛看着小Peter,"我叫hugo Osborn,Osborn家的老三。Peter。"

"我知道你的,hugo。我的哥哥们和你提过你。"

"嗯?提过我?那肯定是说,噢,那个麻烦精。"hugo皱了皱眉头学着Parker哥哥们的语气,圆轱辘的眼睛里流入出对这设想的不满。"我的哥哥们和我说,我上一次过来Tony家的时候一直扯着Parker家兄弟,要他们带我去抓鸟。

今天刚看到他们的时候,他们又在提这个事情。事实上,我都不记得我居然干过这么蠢的事情,真是糟心。甚至我连他们谁是哥哥谁是弟弟都不知道。不过,我肯定我上次来并没有见过你。"

"咳,hugo。我想你应该可是写你的作业了。"小Peter指了指hugo手上一笔都没有动的作业。企图让这个小家伙闭嘴。

hugo沮丧的看了看眼前还是新的地作业本,不过两天就要看到家庭教师了,这真是痛苦。

乖乖从大衣口袋里拿出刻有Osborn花体字的钢笔,全心投入到无尽的作业中。

不知道到过了多久,小屋里只有火炉里碳火燃烧发出的"呲呲"声。

小Peter发现坐在桌边上的小奶娃直接趴到了的桌子上,原本立着写字的笔也倒在了左手边,还漏出了些蓝色的墨水。终于知道为什么作业拖到现在了。

小Peter站起来将自己身上的小棉袄盖到那个小团子的背上。仅仅穿着哥哥们留传下来给他的蜘蛛款连体秋衣,Peter歪头观赏着就动了六道题的课本,其中还错了两道。不过这个字也是真的丑,不知道Osborn先生家的教师是怎么教的,只教这个孩子吐槽了吗?或许是抱错了,其实这应该是Parker家的孩子吧。

小心翼翼的将作业从小奶娃手下扯出来,翻着看了几页。这么简单的作业还错,真的太蠢了。

学着hugo歪歪扭扭胖乎乎的圆体字,帮他把作业写了完,心满意足的合上作业。小胖小子,你真该感谢我,至少你不用去见上帝了。

睡醒的小hugo惊喜的发现自己的作业居然都写完了,天啊自己简直是天才,能在睡梦里写作业。

但是很快就发现,这显然不是自己写的。咳,怎么说呢,字体变得好像好看了一点,解题的步骤明显的正确。能做好这两点的显然不会是自己。

似乎Parker家的人也还不错,hugo满足的收起作业本想着。

两天后的Osborn家

家教老师:小Osborn先生,这个作业是你做的吗?

hugo:是啊

家教老师(撑了撑眼镜):百分百的正确率,显然不是你可能做出来的。

【该死的Parker家兄弟!!果然父亲说得没错,Parker家的人都那么蠢!居然都不知道给自己改一下正确率!!!笨蛋!】

评论(3)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