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Butterfield

【荷兰傻】猫鼠种族差异

→根本不想写作业,默默爬出来磕我的荷兰傻

Asa猫讨厌狗,尤其是Tom狗
Tom狗讨厌猫,但是喜欢Asa猫

在Asa猫的认知中,猫总是高贵优雅的,和那群总是喜欢总是上蹿下跳、在泥巴地里打滚的狗不一样。

"hi,谁能拉我一把,我卡着头了。"金毛尾巴正在摇动,两只后脚尽力接触地面努力的抓牢,前蹄子在空气中扑腾不时爪子碰到玻璃划出刺耳的声音。

笨蛋Tom狗的头卡在了玻璃窗下,用来支撑玻璃的铁架旋到了一边。而笨狗前爪子太短碰不到头上的玻璃窗也碰不到旁边的铁架。

"come 伙计,我后面的那个朋友,能帮我一下吗?还有十分钟护工才轮班回来,我想我撑不到那个时候了。"

噢,笨狗,不知道你是怎么做到的。

我们高贵的Asa猫跳起,左前爪撑到玻璃上印出粉嫩的爪心,抬起他纯黑色的右爪子去拨动铁架试图把卡在蠢狗头上的玻璃窗撑起来。

玻璃窗有些重,除了毛球之外什么重物都没有碰过的Asa猫撑起来有些吃力。

在Tom狗断气前一秒钟,Asa猫总算把玻璃窗撑起一条缝,在Tom狗乘机收回自己的头时松开了铁架。玻璃窗重重的贴合上了,还喷了Asa猫一脸铁锈。

⊙∀⊙该死,遇到这只蠢狗总是没有好事。

"哇哦,hi Asa,没想到你,噢,我是说谢谢你帮助了我,你真是太棒了。"Tom狗涨红了脸开心的望着面前这个比狗还有高出一点点的贵族猫。

"谢谢,"Asa猫低头舔了舔刚刚用力过度的爪子,抬起那双蓝色眼睛轻蔑的看着金毛Tom狗,"我可一点都不想帮助你,宠物家园里少了一只狗可是一件好事。尤其是少了一只金毛Tom狗,这能让我晚上多吃一条小鱼。"

甩了甩身上纯黑的毛,Asa猫扬起猫头,迈着优雅的步子高傲的从笨蛋Tom狗身边走过去。

Tom狗沮丧的看着Asa猫走过去,转身跟着其向房间走去。不能正常和猫交流果然是所有狗与生俱来的特点,但是Asa猫是特例啊,他和其他猫不一样,他虽然也是总高高在上,但是他会帮助我,帮助狗

"look,我们的笨蛋Tom又跟在Asa身后屁颠颠的走呢。"

"可怜的Asa,总是被那个笨蛋Tom狗缠着。"

"笨蛋Tom,你什么时候才能收起你那个笨蛋心思啊,我们Asa绝对绝对不会和你玩的。"

"噢,闭嘴,我亲爱的淑女瑟琳娜小姐,你说话的声音太大了。"Asa停下脚步扭头看着那一群猫中间正嘲讽着身后那只笨狗的母猫。

"sorry Asa,我只是不爽那只笨蛋狗总是跟在你的后面,他可是只狗,一只笨狗。"瑟琳娜叫嚣着,说完还对Asa身后那个惨兮兮的生物露出一丝假笑。

猫可真是讨厌的生物。Tom放慢步子,慢慢向前方那个停下来的高贵生物行走,避免太过靠近惹猫嫌。

"瑟琳娜闭上你那个刻薄的嘴,他可是我的。虽然我现在在生他的气。但是,你要知道,我的狗,你可不许说他,不止你,你们都是 。"

Asa猫眯着那双蓝眼睛,向那群像人类世界里的长嘴妇一样的猫咪们呲牙。

噢,看到了吗?Asa和那些冷漠的猫可不一样……嗯?

Tom狗眼神里透露出惊喜,凭借着四条腿两个飞奔,蹦到Asa猫身旁。

"Asa,你是不生我的气了吗?"狗脸蹭到了Asa猫的脸颊边上。"我发誓,我再也不到泥巴地里去抓蝴蝶了。我今天晚上也会克制的,我……"

不等Tom狗说完,Asa猫抬起爪子拍开蠢兮兮的狗脸,冷哼一声

"我可没有原谅你,笨蛋狗。"

噢,我知道你心里已经原谅我昨天晚上的所作所为了。Tom狗忍着笑,继续蠢兮兮的跟在那个高傲的猫屁股后面。



评论(3)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